张南山山山山

留档堆图,无料无盈利禁,其他可以问我。

浔于_数羊协奏曲:

我还是想说一下,关于热度这件事。


劳动者付出劳动是需要被回报的,如果你吃了我的粮但就直接走了就是不尊重劳动者的行为。当然这也是你在喜欢那篇文/图的基础上。既然喜欢那点个小红心/小蓝手也不会花太多的时间。


只有被鼓励了才会有继续创作的动力。否则凭什么要继续下去,你可以说这是对那对cp的喜爱,但时间久了对cp的喜爱会降低并且热度低也会直接促使产粮太太不再继续产出。


既然喜欢就表达出来,你既不给我小红心/小蓝手也不评论,就一直偷窥看我的文?那样的话为什么要关注我啊?


在我看来小红心=我喜欢你的作品
小蓝手=很棒我想让其他人也看看
小红心+小蓝手=我很喜欢你的作品并且想让其他人也看看
评论=我超级喜欢你的作品请继续下去吧


如果以上三者都有我就会跑过来十分激动的和你说要不要扩列了。


如果你喜欢那位太太,就给他热度以及评论,一直偷窥是得不到你喜欢的人的喜欢的。

评论

热度(322)